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

Eagene酱®

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

我很讨厌和志不同道不合的人接触!几句话就能读懂一个人的大致level!这世界太浑浊,人也太浑浊,真真假假太多,对于太真的自己来说,只能远离!不是清高是本来就不是一个境界的人!觉得我清高的人,只能说明你身边都是庸人,迷惑了你的双眼,让你无法想象,也无法理解,这世上还有心境完全不同的人!所以,无缘相处何必盘绕?根本不通的两个人,就算交流起来,也让我肝火旺盛!
搭搭脉就知道是什么品种的人了!到我这来,没有真诚和善良,抱着对社会的套路来,有多远滚多远!我的心境你别污染!伪君子们!
如果你真诚,我定能感受得到!因为我不是死人!有的只是比你们细腻百倍的情感!很多解释都是借口,对于我来说想做某个决定,和不想做就这两个选择!外界阻碍也好,心里顾虑也罢,都是一种没有足够想做的欲望的托辞罢了!很多时候,结果就是你的目的!
我清高我骄傲,没有这点底子,我是绝对做不到如此的!不关乎表面的东西,纯粹是心境不同!经常遇到索要微信的朋友,不在一座城市,一生恐怕相处机会都没有,却急着走进别人的朋友圈!有意义吗?走心了,不用你说,我自会放下一切主动联系!走不了心的,又硬闯的,就别墨迹了,换方向吧。我这里行不通的!
我就是我,跟你们身边的男男女女不一样!不分高低贵贱,不想高估自己,唯一有底气的,就是人格!你此生都不一定有福气遇得到的无价人格!但是这样的我并不适合这个社会,人与人的相处模式,也让我厌恶交际这个本能工具。可能我目前男朋友对我来说最大的优点就是,代替我的嘴巴。我不喜欢解释,遇见不是一路的人,但又必须维持关系,只能靠他中间搭桥,和无赖沟通,就要用更无赖的方法,很显然我自己能力有限,是绝对做不到的!那就需要男友出面了。哈哈哈哈。。。这也是我唯一能靠着他的地方了吧。。。

评论(3)
©Eagene酱®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