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

Eagene酱®

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

新生活

连着几天陆续搬家,今天妈妈和毛孩一起过来了,搬家结束了!家里现在依然堆得一塌糊涂,实在来不及收拾,妈妈累坏了,我终于停下来看手机了。。。面对堆得到处都是的行李,明后几天都要全部干掉它们!呼。。真的是大工程!还有我家小祖宗,今天过来,不吃不喝,吓坏了,到现在都没出来过,躲在桌子底下。。。怎么办。。。
今天搬家,我还是因为舍不得而落泪了。。。每一次搬家,我都会流眼泪,因为太重感情,还是心太软?我也不知道,或许是不喜欢改变维持快十年的生活方式和环境吧。。。我也不知道。。。坐在车上,眼泪默默流下来,其实应该是开心而已,终于可以入住新家了,而我去真的没那么期待!我感觉好像在和自己告别,在和过去的自己道别,被逼着必须说再见!可能拖延症让自己太安逸了,亦或许不是!
为了这个房子真的付出太多了,2016到今天,对我的人生来说,发生了太多事,惊天动地的事,至少对我而言。。。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会有这种想法的。很复杂很复杂。。。
感觉没有什么寄托了。。。但是看到妈妈,我想,我要好好和妈妈在一起!不能只有爱情。。。再也没有比妈妈更爱我的人了!调整心态!回归现实!

评论(2)
热度(3)
©Eagene酱®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