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

Eagene酱®

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

有那么一瞬间想趁着年轻去拍写真,但是又退缩了!原因1.我自身不行,因为我知道自己要求高,但是现在的自己还不够好,会影响拍摄质量!2.需要一个相当相当了解我的摄影师!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,什么样的效果能达到我的满意度!清除的知道我哪个角度好看ect.3.需要充分沟通和磨合,所以不是说拍就能拍的。我固执,很有可能会和摄影师有冲突,闹得不愉快!我讨厌解释,讨厌沟通,不是因为我知道,不懂我的人,我再耐心沟通也无效!
我承认自己自我,强势,霸道!可是如果不这样我就会很难过,或许出于礼貌,我会忍着接受。但是总有一天我会去改变它,就是重新再找地方拍新的。就像家里的厨房,都没去住我就打算好干掉它了,在未来。呵呵😊
所以这样的摄影师不会有,没人愿意来受虐。我不是艺术家,但是我就是会封闭自己,俗话说的很怪,不合群,不需要闺蜜!对啊,的确不需要,因为我不会求人,在他们身上我也学不到东西。我只想和让我进步,能带领我,让我学到东西的人在一起。
乱七八糟不知道说了些什么……或许只有这里才能安安静静给自己说些话吧。其实我内心很孤独吧。真的很希望能有一个懂我的人出现!懂远比爱更重要!当然,那个人如果是我喜欢的,那就更好!只是,到现在为止,都没有看到那个等我的人出来!
有时好想一个人,不想谈恋爱,觉得很累!虽然他对我也可以……好矛盾,我离开了,他会很伤心的。早知道为什么要开始呢?我只能压抑心胸的感情,继续下去,当然我依然爱着他,更多的是因为曾经内心真的肯定过他,虽然发生那么多不愉快,但是我不会忘记,他是我第一个有依赖感的男人。呵呵,帮我跑腿,帮我和别人吵架的男人😂😂😂只是有些人一直都在我心里,偶尔出现搅乱我的生活!虽然我也想过分开,当然绝对不是因为那个人的出现。而是之前他做错的一切!哎……我会那个人也没有把握!因为我知道我不想因为爱情再次沦陷了,我只想得到快乐的爱情,而不是苦涩的。我不想再受伤,所以会害怕,迈出去的那条路,究竟会是怎样的?这些问题一直在我脑海里,毕竟我也不小了,虽然我不着急结婚,但是毕竟人的精力是有限的,对爱情的向往和憧憬也是有限的。我没有那么多激情去触碰没有很多把握的感情了。我不是男人!
哎……没机会接触怎么能了解对方?几年才见一次面,呵呵。好想问问你,小样到底打着什么算盘?!老子当初那么勇敢跟你表白,却不知你有女朋友的😥呵呵想想当年真的很勇敢哦!不过换成现在我还是会这样!有什么大不了的!如果我对感情也能如此果断和大胆那该多好!只是我太执着!太重感情了!即使偏题鳞伤,也舍不得分手!好像完全不知道究竟要怎样才能彻底放手?!
次凹!我到底在干嘛?!好像一个人生活,得赶紧去上班了,快有一年没工作过了吧。中间上过几个月的班,就装租房子了。一直到现在。嗯!只有好好上班才能独立!

评论(3)
热度(2)
©Eagene酱®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