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

Eagene酱®

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

越好强的女孩,其实内心越脆弱!脆弱到一句话就能让她心痛流泪,其实没多大的事,但是就是会偷偷流泪!
小时候觉得有了父母,就等于有了全世界,仿佛没有什么是父母解决不了的。长大了,即使父母就在身边,可是却不会把心里的声音告诉他们了。。。因为他们解决不了自己的需求。。。
或许单亲家庭的孩子性格上的缺陷是会伴随一生的!缺乏爱,缺乏安全!即使是一个拥抱,也可以让她一辈子不愿醒来。。。
经常问自己,是不是自己不好,太粘人。。。可是没有。。。在爱情面前,经济独立,至少不会依靠男人!因为靠不住,所以放弃很多时间用来赚钱,不去观看别人去了哪里玩。。。只是告诉自己努力赚钱,不忘初心!可是每次孤独的时候,无法释怀时,便只能偷偷抹眼泪。。。多希望此时此刻能有一个温暖的怀抱让我靠一下,哪怕是几秒钟。。。
我其实不应该恨我爸爸,毕竟他已经离开了18年了。。。但是我依然会对他产生不满!因为他的离开,让我的人生缺少了一种元素,仿佛一直都会被欺负,无论做什么,因为家里没有男孩子,所以做什么都比别人要累,要更辛苦!可能这样,我就更希望能有一个厚实的肩膀让我依靠,告诉我无论发生什么,永远都不会离开我!
呵呵呵呵,只是这一切都是幻想而已。。。
我经常幻想。。。经常幻想。。。

评论(4)
热度(8)
©Eagene酱®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