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

Eagene酱®

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

每天要去开工。。。什么时候能完成?!还没入住,已经发现问题!当初自己画的厨房橱柜设计图,给施工队,所有东西都非常详细的写明了,按照我的尺寸做,煤气表以实际尺寸定制吊柜,不要和其他吊柜一样的尺寸。结果他们给出的图纸(见最后一张)现在直接导致我的冰箱离烟台只差厘米!油烟机几乎紧贴冰箱侧面!怎么办?就算贴上隔温板,也离得太近了!火很大!因为我当时写的清清楚楚,居然不按照我的做!国内的装潢门槛太低,水太深,都是只要钱,不要脸的!还有美缝,损失5000多,现在铲掉自己重做!想撞墙!幸亏我意志坚定,也有这个心去重做!中国好女人就是我😂😂😂

评论
热度(5)
©Eagene酱®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