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

Eagene酱®

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

它还是离开了我。。。离开时的每一刻,我只能对着她大声哭泣!妈妈在边上都看不下去了。。。说哭的太凄惨了。。。

她的照片我都藏起来了,不敢再打开,我知道不能去想,因为会控制不住自己。。。我整整哭了2天!真正体会到什么叫做眼睛肿成核桃!!!整个人的状态,太差太差了!

现在一个人在家时,就会想她,然后坐在地上哭,趴在她经常呆着的,给她护理的水槽边,望着那个地方,曾经她在水槽里喝水,我陪在边上,一站就是几个小时!38-40度的天,不吹风扇,就陪着她。因为我爱她!

很爱很爱很爱她!我后悔只在她生病的时候才开始关注她,而之前十几年,我都没注意过她!可能因为长大了,对家庭更有责任感了,也可能因为妈妈年纪大了,现在家里的很多事必须自己扛起来了。所以对她用心到,我妈都问我,为什么对她那么耐心?!因为2019年的回忆,全是她!5/17受伤到9/21 23点多她离开这个世界!我除了带她去医院,下楼拿快递,买烟,就没有出过门!每时每刻都和她在一起!乌龟都很胆小,我路过她的水箱,她都会把头缩进去,吓死了。演变成我用脸颊贴着她的喙,手指安抚她的脑袋,她都不会躲闪。。。她给了我我能感受到的信任!也许这就是情感回馈吧。。。呵呵,来自乌龟,冷血动物的情感回馈。。。没错!

我时常一个人跟她说话,在她因为住院打针受惊食,欲废绝接回来治疗的时候,她整个人都处在紧张郁闷的状态下。我和她说话,用棉签摸摸她的小脑袋。她情绪就会镇定下来。信任和依赖就是在时间走过后,一点一点积累下来的!

也许你们会说我很空闲。的确,几个月没做生意,为了照顾她。。。无怨无悔!如果她现在还在的话,我依然会坚持下去,一直到她痊愈为止!

很多人难以理解这种感情,毕竟她不小了,养了18年了。。。离开是正常的。生命都会有停止的时候。对,没错!可是那几个月她成为了我的全部,即使过去十多年我不曾在意过她!我爱她!她本来没有名字,在我为她护理的时候,发现她背甲顶部,有个很标准的蝴蝶结🎀形状。于是蝴蝶结变成为了她的名字!她你来那天,我不停哭喊着“蝴蝶结”!。。。我爱她!我不止一次,想去去埋她的地方,把她挖出来!因为太想她了!真的太想她了!可是我不能!希望她能安息,所以我不能这么做!


蝴蝶结,我爱你!真的很爱很爱很爱你!我以后不会再养动物了!真的不会了!没有那么多精力!但是我很想再养一只乌龟。。。目前还没有这精力和时间吧,也许以后老了,真的会养一只小巴西。如果我死了,谁照顾哭她呢?因为这次我一定会把她当做女儿来养的!(扯远了,仅是胡思乱想而已)

蝴蝶结🎀,没能让你康复,我真的很抱歉,你年纪那么大了,还受了几个月的苦。。。想起来,几天到心痛!对不起!你的离开真的让我太伤心了!比小时候爸爸去世更叫我伤心欲绝!因为我爱你!真的很爱很爱你!你知道吗?我是多么舍不得你走啊!!人生在世,最重要的不是我们需要谁,而是被谁需要!她刚我感受到我需要的东西!


有的时候,老天真的对我很不友好。。。我除了接受,别无选择!所以现在的我,对生活少了些期待,应该说早就不再期待了。。。其实没有期待也不是坏事,至少不会有失望,是吧?好的结局坏的结局,我都会接受,只不过多些眼泪和煎熬的体验罢了。。。


不紧不慢,自由自在,平平淡淡,AABB哈哈,就这样一辈子活在自己的世界中吗?我总是缺少一个指路人。。。只能幻想和勇敢面对现实!努力工作,让自己更自由!

评论(1)
热度(11)
©Eagene酱®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