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

Eagene酱®

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

知道我喜欢吃话梅,也不至于送个柠檬给我吧!

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男人最可悲!有人告诉你你被拉黑了。哈哈哈,究竟是自己凑上来发现被拉黑了还是别人告诉你的,那只有你自己知道咯。再说你被我拉黑不止一次了吧?应该习惯了啊!为什么拉黑的理由,你比我更清楚!

家庭教育影响一个人的一生!你的胸襟注定你的人脉和你身边的人的质量!一个男人的胸襟可以小到和一个自己完全不认识的女人较劲!

“。。。你怎么不换洗衣服?”

“你为什么不去做半永久。。。”

哥哥,我真和你此生遇到过的,还有相机下的那些女人沾不上任何边!我如果来到你的身边,你会为你上面发的那些文字而打自己的脸!没有这点能力和底气,我不会说这话!说了我就会为这些话负责!

还有,别盗图!特别是我说又黑又矮又是圈圈,就换头像还post身体的照。。。那是你吗。。。。

好了,就此打住了!如果此后你还喋喋不休的话,我真的打心底鄙视你!人,只有承认自己的不足才会进步,而不是用葛优躺的姿势,拿着镜子照对方,而且还是一个和自己完全不认识的,永远不可能得到的女人!就像绝大多数人会鄙视对女人动手的男人一样!


 
评论(2)
热度(1)
©Eagene酱® | Powered by LOFTER